教会简介

费城圣经归正教会成立于2009年11月,并在2012年9月成为美国改革宗长老会(Presbyterian Church in America,简称PCA)的一间堂会,隶属于费城区会

本教会的信仰是持守威斯敏斯特信仰标准(《威斯敏斯特信仰告白》和《威斯敏斯特大、小要理问答》);本教会的治理遵行PCA的教会治理原则(Book of Church Order)。

本教会秉承宗教改革“唯独圣经、唯独恩典、唯独因信基督称义、唯独基督是中心、唯独上帝得荣耀”的宗教改革信仰立场,承认并领受历代教会大公会议信经与信条的信仰传承,遵照圣经所启示的教会治理模式建造合神心意的教会。

本教会的使命和异象是:扎根真理,建造教会,成全圣徒,宣教中华。

  扎根真理

教会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也就是建造在整本圣经的根基之上。惟有圣经真理才能使我们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永生神的儿子——耶稣基督,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因此本教会的讲台教导必须按照上帝在圣经中全备的启示传讲圣言,继承历世历代圣徒在基督身体里的宝贵传承和宗教改革的正统信仰教义,以《威斯敏斯特信仰告白》和《威斯敏斯特大、小要理问答》为教导和辅导的信仰框架,并抵制一切不合乎圣经的人本主义教训和异端邪教。圣经是教会的根基,基督是教会的元首。圣经是裁决教会一切事物的唯一标准和最高权威。

  建造教会

按照圣经所启示的教会治理模式来建造合神心意的教会,是上帝赋予我们的使命。教会是被上帝拣选、呼召、拯救出来的一群人的聚集。教会不是同乡会,教会不是俱乐部,凡事都要规规矩矩的按着次序行。本教会以合乎圣经的健康的治理模式来确保教会的职能和使命之实施。本教会所采取的治理模式既不是独裁专制,也不是民主政治,而是众长老共同治会的圣经治理模式,并接受区会、总会的监督和保护。教会要认真传讲真理,认真施行圣礼,认真施行教会管教、惩戒纪律,这是一个真正教会的职能与标记。教会要肩负上帝托付的使命:对上帝而言,要过敬拜赞美的生活,以上帝为我们的主宰,我们是上帝的奴仆;对圣徒而言,教会要培育、训练他们,使他们分别为圣,成为贵重的器皿,合乎主用;对世人而言,教会要见证基督,广传福音。本教会积极支持并投入近处、远处的宣教事工。

  成全圣徒

上帝赐给教会的有使徒,有先知,有传福音的,有牧师和教师,为要成全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教会。成全圣徒是上帝给教会的托付。基督是教会的元首,教会是基督的身体,圣徒是基督身体上的肢体。肢体只有连于身体才能被成全起来。每一位信徒都要委身教会,参与事奉,才能被成全起来。教会要在真理上成全圣徒,使弟兄姊妹明白神的话,遵行神的话,按照圣经的教导生活、工作、事奉。教会要在事奉上成全圣徒,使弟兄姊妹参与事奉,学习事奉,进入事奉,照着各体的功用,彼此配搭,一同建造。教会要在生命上成全圣徒,使弟兄姊妹学习彼此相爱,互相劝诫,一同成长,在爱中建立自己。

  宣教中华

宣教中华是上帝赋予我们这一代基督徒的使命和负担。费城圣经归正教会作为华人基督教会之群体,我们领受上帝给我们的异象是向万国万族中的华人传福音,更是向中国大陆的十三亿同胞传福音。通过福音信息的传讲、个人布道、植堂、神学培训、差派宣教士、支持宣教等方式来实施我们的宣教使命,使万民作主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主所吩咐我们的都教导他们遵守,在全地荣耀上帝的圣名。


持守纯正信仰、肩负教会使命、分别为圣、荣耀上帝,是费城圣经归正教会的宗旨和目标。让我们依靠上帝的权能与恩典,领受教会的使命和异象——扎根真理,建造教会,成全圣徒,宣教中华!愿我们慈爱的天父、救主耶稣基督、保慧师圣灵——荣耀的三一真神保守我们,直到主再来的日子!阿们!